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7-06-05 10: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6月5日上午9时,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誓活动现场,公司机关全体在家领导及员工郑重承诺。

“生命至上、安全为天”是我们的企业安全观。当前武汉公司施工项目多、涉及领域广、生产任务重,铁路既有线、地铁、隧道等工程施工安全压力大。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广大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安全承诺,立足岗位深入落实安全责任。

随着此次安全宣誓活动的开展,武汉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公司各项目部将结合施工生产,开展安全生产座谈会、施工现场观摩、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宣传等十项活动,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强化“红线意识”、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当天,公司贵州天河潭、昆明地铁4号线、广州清云高速等40余个基层单位员工也开展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