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让工作变得简单

2017-06-05 10:5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青

6月2日,安康机务段的顶尖科技创新成果在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上隆重展出并大受欢迎。

该段参与展出的科技创新成果均来自“张清佩创新工作室”和“牛建军创新工作室”,共有12项,分为软件和硬件两类,主要包括“西安铁路局安全督办系统”、“西安铁路局安全信息统计分析系统” 、“机车闸瓦测量工具”、“HXD1、HXD2、SS7C机车走行部七功能检查限度规”等。12项科技成果目前已全部推广使用,填补了多个生产领域专用工具的空白,起到了节约人力物力,保证行车安全的积极作用。

据悉,“张清佩创新工作室”和“牛建军创新工作室”分别为省级和局级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共研发各类生产软件和工具近80个,节约资金500余万元,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