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张项目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5 10: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6月5日,在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承担冬奥会专线建设的中铁电气化局京张三电迁改项目部认真组织参建全体员工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及宣誓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要求所有施工人员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

事故发生。

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包括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生产宣传咨询、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和征集展映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最大范围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