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民爆分部获得奖励

2017-06-04 15: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6月3日,杭黄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对民爆分部火工品能够及时保供、在过程中操作安全规范、并给我标在危险品管理方面赢得了荣誉,给予50000元奖励,要求民爆分部对下奖励要兼顾公平、分配合理,以表彰和鼓励为原则,激励大家打好杭黄项目收尾攻坚战。

杭黄铁路项目爆破工点多,作业时间长,火工品用量大,民爆分部从火工品的采购、运输、储存、领退、使用等各个环节严把流程控制,过程中严格执行《民用爆破物品安全办理条例》、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用爆破物品十条规则》,严厉执行民用爆破物品办理的各项规章准则,做到了火工品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由于措施得力,管理到位,自2015年建库以来,未发生一起火工品丢失、使用不当等违规情况,能保供并有效地促进了管段隧道、路基土石方、桥涵等各分项工程的有序推进。

民爆分部火工品管理到位,检查中多次得到监理、现场指挥部、业主和地方公安机关等单位的肯定和好评。目前绩溪县管段火工品使用已全部结束,剩余库存火工品在当地公安机关的监督下已全部销毁。5月28日,绩溪县公安局治安支队发来表扬信,对我标两年多以来火工品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