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温故《企业宣言》立足岗位

2017-06-01 21: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通让二工区党工委始终坚持文化是职工的精神家园。不仅凭借各种节日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而且在项目本级营造文化气息,书香家园引领员工爱岗敬业,我以企业为荣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

“五会”之际,领导班子参加公司五会,会前的第一项就是全体背诵《企业宣言》。据悉,公司在一周的学习会上背诵《企业宣言》是必修课。经理韩献忠、副书记智利文非常认可和赞许这种做法。企业文化建设必须从企业宣言做起,必须有企业精神,企业担当、企业成就感。

通让二工区4月复工,党工委把重新学习《企业宣言》纳入日程。安排办公室把《企业宣言》发至工区微信平台和qq平台,要求大家从再一次熟悉、诵读、背默,到烂熟一心的脱口而出。办公室也利用早点名会把这项作业布置下去。

之后的生活中,《企业宣言》成了通让二工区项目茶余饭后的焦点问题。

“你写了吗?”

“你背了吗?”

“......我们的团队始终以法规、价值观为准绳;以学习、关怀培育力量;以分析、反省修正行为;以精益、业绩体现作为......”安全总监肖洪军在一旁自信的脱口而出。

通让二工区工会乘着东风组织了《企业宣言》书写比赛。大伙热情高涨,有部分拿出办手抄报的看家本领极其用心的排版书写;多数劳务工也积极踊跃参加;现场组的技术员常磊、毛鹏辉、现场负责人逯登平忙里偷闲也交了“胜利果实”。工会干部挑选精美、规范书写张贴。张贴后的围观不亚于工资公开。与此同时,工会给每一位参与者发放纪念品以资鼓励。

通过《企业宣言》的温故而知新,加之书写比赛深入的开展,弘扬“立足本职、热爱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党工委坚持以文化引领项目发展、以文化凝聚力量、以文化建设促进生产经营全面开花结果。(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