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乘务员,倍感亲切

2017-06-01 22: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天到达库尔勒车站的K453次列车,11号车厢7号上铺的余利冬旅客将手机遗忘在了铺位上,被11号车厢的乘务员马小琴捡到。马小琴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寻找措施,一直在寻找这位旅客,经过一系列的寻找,最终将该旅客找到。该旅客在库尔勒车站的候车室,因为他还要转车去喀什,非常着急,马小琴通过拨打该名旅客手机里最近拨打过的电话联系到了这位旅客,迅速将手机送到库尔勒车站候车室,见到这位旅客,小马还认真的核对了这位旅客的身份信息,询问他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经过核实,小马将手机递给余利冬旅客,还叮嘱让他小心保管。余利冬旅客十分感谢马小琴,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咔嚓一声,将这美丽感人的画面记录下来,我用手机拍下了这最动人心弦的时刻,记录下了我们最美乘务员的瞬间0小心保管,再别弄丢了”只是一句简单的叮嘱,却让人倍感亲切,这就是我们最美乘务员马小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