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项举措聚团队合力

2017-06-01 21: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丽娟

(张丽娟)连日来,太原物资供应段党委以“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强做大做优经营实体”为题,营造“人人思成本、全员创效益”的氛围,凝聚了职工团队的合力。

讲好大党课。他们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宣讲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集中研讨,确定宣讲计划表,深入车间班组宣讲11次。

开展大讨论。他们围绕管理基储经营目标组织作业论坛,开展大访谈活动,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解决突出问题。

推广微课堂。他们以生产班组为单位,充分利用中午饭前5分钟开设“小饭桌”学习课堂,回答职工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用陈润明党员工作室的“新举措”破解修旧利废的“老难题”。

用好新媒体。他们探索“互联网+”新模式,借助微信、H5网页、微视频的传播优势,建立“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新媒体资源库,发送H5网页作品12期,推送“榆次油库作业指导述”等微视频2期,展示漫画作品7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