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明晰责任夯实基础

2017-06-01 21: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5月24日,成都铁路局针对行车设备配件质量的采购、管理和使用启用责任追溯机制,强化和规范物资管理工作,夯实设备保障基础!

这项机制对成都局各专业主管部门的管理职责进行明确,并按照质量责任分类定责。在这项机制中,成都局对供应商的管理进行了明确规范,要求对行车设备配件供应管理中存在的不良行为,要根据其性质和影响程度,划分问题等级,纳入问题库。铁路企业将通过对供应商采取质量预警通知、限期整改、暂停采购等处理方式,提高设备供应商的产品质量。

成都局除了对设备配件供应商的责任建立了追溯机制外,还对路局自身业务部门、使用单位在配件供应、采购、使用和日常管理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明确;除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施责任追究直至依法处理的同时,还将启动追偿程序保障铁路运输企业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