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长假乘动车赏黔东南美景

2017-06-01 21: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5月25日至30日,成都铁路局抓住贵州省举办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机会,调整客运组织思路,以黔东南地区铁路沿线旅游品牌为主线,扩充贵州省内短途热门动车运能,服务客流旺季。

由于数博会举办时间与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呈现交叉,这段时间,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的多个景区迎来旅游客流高峰。成都局为方便参加数博会的各国来宾和贵州本地百姓利用假期领略黔东南地区美景,在前期加开贵阳北至凯里南、盘州,贵阳至六盘水、昭通等热门区段客车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客运组织,加强黔东南地区的运能部署。5月25日至29日,成都局加开贵阳北至凯里南G5662/5661次、G5664/5663次共18趟动车组;5月27日至30日加开贵阳北至都匀东D5401/5402次共8趟动车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针对数博会期间商务旅客增加的实际,成都局还对贵阳北至广州南、贵阳北至北京西、贵阳北至上海虹桥等多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提升贵阳去往北上广地区的运输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