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石家庄地铁3号线开展“安全生产月 端午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7-06-01 17: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孟超

(马孟超 报道)5月30日正值端午佳节,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石家庄地铁3号线全体职工情系施工一线,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 积极开展“和谐促生产、端午送清凉”慰问活动,用粽情和丝丝清凉温暖施工一线,筑牢安全防线。

首先项目经理吕学科代表项目部向一线农民工传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施工生产作出的努力和牺牲。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把项目部当家,把项目部员工当亲人,共同努力,促进安全生产。然后项目部为一线施工人员发放了粽子、猪肉、绿豆、毛巾、啤酒、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为一线提前做好了夏季后勤保障。最后,项目总工杜飞对安全生产月作出倡导,并感谢大家炎热天气坚守岗位,确保了各项任务目标稳步推进。杜总叮嘱大家在高温施工作业时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暑降温。并表示,工区将积极采取各种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区职工及一线劳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现场施工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项目部对广大一线施工人员的关怀,拉近了项目部与一线施工人员的距离,为充分发挥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打下稳固根基。”礼轻情意重“,一线施工人员手捧慰问品的那份开心和满足,更坚定了项目部全体员工为安全生产站好岗、把好关的服务信念。

viewfile.jpeg

慰问现场

viewfile-1.jpeg

发放慰问品

viewfile-2.jpeg

工人拿到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