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杭黄项目收看股份公司“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郭启全总工程师讲授网络安全”视频会

2017-06-01 17: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6月1日下午,杭黄项目部组织收听收看“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郭启全总工程师讲授网络安全”视频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在会议上,郭启全总工程师说,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目前全球进入网络大爆炸时代,网络技术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网络空间的鱼龙混杂也给网络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网络犯罪呈直线上升趋势,因此制定和推广网络安全法迫在眉睫。

此次视频会议股份公司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要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认真查找问题根源,严格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堵塞安全漏洞,深入排查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隐患,不断深化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完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高网站安全防护能力,防止出现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