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部 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字活动

2017-06-01 14:5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文 苏广毅 /图

(南京讯)“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6月1日上午7:30,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的项目领导、管理与技术人员以及一线作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 活动中的宣誓誓言响彻施工现场上空。

viewfile.png

图1.庄严宣誓

宣誓后,参加活动的百余人在今年活动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条幅上进行签字。

viewfile-1.png

图2.认真签字

项目负责人讲话指出,国家明确企业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具体到项目在创造各种效益同时,就必须责无旁贷肩负起生产中的所有安全责任。他要求安质部等相关部门要把安全月活动中的启动部署、宣传培训、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隐患排查整改、应急预案演练和总结完善六个阶段的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