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欢度端午佳节

2017-05-31 23: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霆 叶菡琼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儿上,出门一望麦儿黄。”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如期而至。湛蓝天空下,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上演着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嗨歌”狂欢。

5月29日下午四点,自助烧烤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项目部职工男女配合,有的清洗一大早采购的新鲜水果,有的把鸡肉牛肉切成薄片,有的身手矫健张灯挂彩,有的力大无穷布置会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简陋的停车场华丽变身。桌子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水果和让人垂涎欲滴的烤串,旁边一排排的烧烤架和调料罐蓄势待发,时刻准备奉献一场美食盛宴。平时严肃的副经理吕培金挽起袖子,主动担任起烧烤师傅的角色。一捆捆烤串翻云覆雨,一把把孜然挥洒自如。“我要吃肉串1,“给我一口鱿鱼”,美食出炉,叫喊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夜幕悄悄降临,热情持续升温。重头戏--“露天嗨歌”登常副总工李三林,项目部公认的歌神首当其冲,一首《南山南》缓缓响起,瞬间收获了大批粉丝,赢得阵阵掌声。年轻人们跃跃欲试,老同志们也不甘示弱,“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1,试验室主任张华荣浑厚的嗓音,一开口就引得喝彩声不断。

歌声,笑声,欢呼声,以及杯间碰撞声,汇成了一首绝妙的交响乐;月光,灯光,荧屏光,还有眼里闪耀的光芒,构出了一幅亮丽的风景画。一场创意又温馨的聚餐,香气扑鼻,歌声环绕,觥筹交错间,融化了思家的心灵,温暖了汉十五分部建功铁路、志在四方的全体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