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庆工务段副段长陈泽坤 一行到通让二工区慰问

2017-05-31 23:1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李学平

5月27日中午,端午节前夕,大庆工务段副段长陈泽坤一行带着段领导的嘱托和慰问品,到通让二工区项目部,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参建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铁路电气化改造顺利开通是工务段和通让二工区项目的一致目标。自上场至今,两家单位不分彼此,互帮互助,默契配合,早在2016年6月24日,一场抗洪抢险彰显了两家单位的深厚友情,大庆工务段送来的一封表扬信更成为当时的一段佳话;由于大庆工务段人力、设备有限,通让二工区无偿提供帮助,共同完成立志站、兴无站更换4组道岔;2016年底,为保证林源站顺利开通,大庆工务段无条件提供人力、设备的帮助,让项目二工区按时、整点开通;今年5月18日新华屯站开通,大庆工务段帮助联系大捣机对所有线路、道岔进行捣固,使新铺线路安全、质量得到保障。

在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过程中,大庆工务段既是上级单位,也是接受单位、使用单位,更是合作伙伴。目前工务段入住的综合办公楼是通让二工区房建项目中的标志性工程,备受合作伙伴称赞。

此次慰问,激发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鼓舞了士气,大家一致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王向会 李学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