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用信息化手段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2017-05-31 23: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程昆鹏、林成立

“老李,你看社保缴纳直接点丁艳这个名字,发消息问,很快她就会回复,方便得很呐1刚学会使用钉钉软件的老朱积极向同事推荐。

近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工作部牵头、信息部配合,在移动办公软件钉钉上搭建了职工服务平台。

“前段时间,我的工伤想要报销,咨询了项目办公室、财务部都解释不清楚,最后打了一圈电话,费了好大劲,才问明白。现在可方便啦,有问题直接通过钉钉问公司业务负责人,他们就在线回答。”金台铁路项目安全员老张说。

该公司力推的职工服务平台,就是要通过信息化手段,简化办公程序,提升服务水平,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为基层职工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工会服务。

职工服务平台在线服务提供法律咨询、薪酬咨询、社保咨询、职工权益、思想调查,民主管理等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内容。公司员工可以直接搜索联系人,发送消息;或者点击拨号按钮,通过智能办公电话,进行在线咨询。该公司团委还倡议广大青年职工帮助身边的老同志学习应用该平台。

二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孙平安说:“我们运用信息化职工服务平台就是让职工享受服务直通车。”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在钉钉上建立职工服务平台,该平台内容丰富,使用快捷方便,是目前“互联网+”工会工作中最实用、最经济、最易操作的一种服务平台,值得推广学习。”湖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单真教授在武汉市汉南区党校的课堂上为该举措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