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穗莞深项目部开展安全月签名活动

2017-05-31 10: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李虎成)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中铁十四局穗莞深8标结合项目《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于5月30日上午在和平站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拉开了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活动仪式由项目安全总监李新记主持,项目部各工区全体职工和施工一线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项目经理窦和潮首先做了安全生产总动员,他要求大家要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随后安全总监李新记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班前安全质量宣誓,并在安全月主题展板上签下各自名字,并领取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手册。

项目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一线员工安全意识,推进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为项目后续施工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