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项目部团员青年端午节为敬老院老人献爱心

2017-05-31 10: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

端午节这天,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对东峡敬老院展开了献爱心活动。由项目部团工委书记孙超率领着爱心同事,带着端午的温暖走进了敬老院,亲切的为老人送上深情的粽子、甜脆的水果等慰问品,心贴心的问寒问暖,并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陪老人娱乐,老人们对爱心的举止感动落泪,还高兴的唱起了小曲,临走时老人们都恋恋不舍,并要求同大家一行合影留念。

孙超书记对大家说:“我们身上流淌着炎黄的血脉,我们民族源远流趟着厚德载物的人文思想,在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心中又是一种新的诠释,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老人就像小孩一样,渴望陪伴,害怕孤单,他们在风华正茂时,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民族、奉献给了社会、奉献给了国家,给我们今天的幸福打下了坚实的根基,而今他们渐渐老去,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因此,帮扶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胡嗣斌  孙  超)

viewfile.png

为老人铺床单

viewfile-1.png

为老人拖地板

viewfile-2.png

陪老人娱乐

viewfile-3.png

给敬老院送粽子等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