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月端午诗言志 传统佳节歌中华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机场线项目部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

2017-05-31 10: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玲玲 王静 段玉兰

为了迎接端午佳节,缅怀爱国诗人,提升文化氛围,激发爱国情怀,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机场线项目部举办了 “迎端午”诗歌朗诵会。四公司工会主席曹建忠、副主席王志乐亲临指导,项目部全体员工50多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诗歌朗诵会在悠扬的古典乐曲中拉开了帷幕,朗诵者饱含热情,满怀激情地朗诵了精心准备的诗词。其中有中华文化的经典、有纪念端午的诗作、有怀念屈原的历朝名段、有自编自创的真情抒怀、也有激情励志的优秀曲目,还有传递正能量传承中华文明的诗词精华。诗歌朗诵会现场一阵阵掌声,一次次鼓励,一声声喝彩,把气氛推向高潮。朗诵者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把自己融入历史,汇入爱国强国的洪流之中。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朗诵优秀节目一、二、三等奖,并由曹主席、王副主席和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强分别为三个获奖节目颁发了奖品,对获奖者给予鼓励。

最后,公司工会曹主席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天津机场线这次诗歌朗诵会办得好、很出彩、应点赞。在我们四公司可以说是首屈一指,令人难忘。我从始至终听了朗诵会的全过程,有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这台朗诵会这么上档次,让人激动振奋;二是没想到朗诵会组织的这么好,浑然一体整体完美;三是没想到机场线项目部在诗歌朗诵方面,人才济济,让人叹服,你们传承了中华文化,你们歌颂了中华文明,为我们施工企业弘扬企业文化,营造文明氛围带了好头,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发扬,既创造辉煌的物质文明,也创造先进的精神文明。”

本次朗诵会以诗歌为载体,以朗诵为寄托,深切地纪念端午佳节,真情地怀念爱国诗人。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呈上一次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弘扬了社会正气,增强了爱国、爱乡情感,构建了和谐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

                           (王玲玲 王静 段玉兰)

viewfile.jpeg

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viewfile-1.jpeg

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viewfile-2.jpeg

朗诵者

viewfile-3.jpeg

朗诵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