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纪工委提前送出“端午节”廉政大礼

2017-05-28 20: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粽叶飘香端午至,廉洁自律记于心。端午节将至,公司及轨道公司党委、纪委提前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同时提醒您:过节莫忘崇廉拒腐,尚俭戒奢,遵规守纪。”这是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纪委要求发出的“端午节”微信廉政大礼。

每逢佳节倍思“廉”,是水电四局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纪委营造良好廉政氛围的新举措,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廉政建设,形成全体党员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的新形势。简单的一条微信消息,却可以唤起党员干部心中警觉的意识,发挥意向不到的功效。

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纪工委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纪委落实开展,廉洁短信、微信宣传活动,借助新媒体,打造廉洁从业央企,将为项目顺利开展施工生产,立足市场保驾护航。(李新帅)

王京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