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队四组端午节为重点旅客送温暖

2017-05-28 20: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5月以来北京车队四组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利用休班空闲时间学习业务,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利用折返站突击死角卫生,强化作业标准无漏项。利用班组广大团员力量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到重点照顾“红、蓝雪莲”旅客,让每一位乘车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服务。

28日是农历端午节的前夕,3天的小长假不少父母都会带孩子回家探亲,14号车厢13号下铺的两个双胞胎,两岁半的宝宝,贝贝从北京上车乘车回外婆家,因为是车厢里的重点旅客列车员田小荣每次都会嘘寒问暖的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下午一上班还收到了小礼物“粽子”提前祝愿两个孩子端午安康。北京车队四组广大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模范性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共同进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