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客运段 乘车环境温馨舒适

2017-05-27 08: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国

(李飞国)端午小长假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工作,襄阳客运段成立假日运输领导小组和假日工作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统筹指挥假日运输工作,抓好客车乘务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客运安全风险控制。

该段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早布置,并按照“纵向到底”的包保原则,提前制订假日期间包保方案,对一线重点车间实行安全、服务质量全方位包保。同时,结合假期旅客出行特点,他们明确干部添乘车次、时间、交路、纪律及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区段、重点部位、重点旅客的服务监控,要求添乘干部协助车班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发挥好添乘干部的把关作用。

为有效应对假期客流高峰,该段抓好乘务员入库接车、重点部位卫生清扫等工作;对照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规范要求,认真做好客车卧具更换、卫生清扫、列车供水、餐饮服务和重点旅客帮扶等工作。在管内各次客车上,他们配备爱心小药箱,备足晕车药、感冒药等常用药品,配齐体温计、血压计等医疗器械,便于旅客急需时能够及时提供;在“便民服务点”放置针、线、地图等便民服务用品,千方百计地为旅客出行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