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外兼修卡关口

2017-05-27 08: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人行过道

(肖培清)5月下旬以来,郑州铁路局加强道口设备检查整修,加大路外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夏收期间道口安全。

这个局按照“先防护、后处理”的应急处理原则,对有人看守和监护道口开展故障演练,提升道口工、监护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对无人看守道口(含人行过道)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修病害,确保道口安全设施齐全、有效;加大夏收农忙期间对无人看守道口和繁忙人行过道的监护力度,重点监护通行旅客列车的无人看守道口和人行过道;根据道口通行情况,增派人员协助维持秩序、疏导交通,确保农忙期间道口安全。

与此同时,这个局组织人员深入沿线,通过悬挂安全宣传图、举办“爱护铁路 珍爱生命”报告会等形式,向沿线居民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