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慰问职工有“凉策”

2017-05-27 08: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周奇

(傅洛炜 周奇)随着气温升高汛期来临,成都铁路局防洪工作面临一嘲大考”。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完成防洪期间各项运输和建设任务,近日,这个局启动了以“传递关爱情、办好实在事”为主题的送凉爽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将按照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管理体系的需要,突出抓好重点工种、关键岗位的慰问工作。这个局重点对防洪看守、搜山扫石、巡道、防洪整治等岗位人员进行慰问,同时组织开展职工生产生活现状调查,掌握职工切身需求,并适时组织开展慰问工作。

在此基础上,这个局还围绕防洪安全重点和关键环节,把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作为防洪慰问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通过做好防洪期间“急难办”帮扶、“三线”建设等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切实为一线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