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亦家”让旅客如在家

2017-05-27 08: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 陈慧

(陈静 陈慧)5月16日,枣庄西站接到济南铁路局客调电报,Y91次列车有60名旅客在该站下车,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游览。当天中午,车站与当地公交部门联系,制订客运组织计划,并提前做好接车准备。

枣庄有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等红色景点,许多游客来此游览、接受革命教育。对此,枣庄西站推出6项特色服务,即办理旅游团队往返票,方便旅客出行;在候车室安装无线上网设备,使旅客在候车期间可以浏览网页;在候车室咨询台放置“亦家爱心服务卡”,便于旅客咨询乘车事项;在售票窗口放置“沟通卡”,方便聋哑旅客与工作人员交流;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提供引导上车、提拿行李等服务;推行爱心接力服务,助力重点旅客便利出行。

该站打造“亦家”服务品牌,结合旅游专列老年旅客较多的实际,为重点旅客提供候车、接乘一条龙服务,让旅客如在家一样方便;采劝截流分段、分批限量、前带后断、中间护队、全程防护”的组织方式,确保旅客乘降有序。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该站共接待旅客3万多人次。今年以来,该站客运收入达9400万元,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