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机务段 集中培训平稳牵引

2017-05-27 08: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韩玉春 郑睿

(焦元 韩玉春 郑睿)5月24日,在吉林机务段会议室内,科室技术人员在对机车司机进行业务培训。

为确保旅客端午小长假期间安全出行,该段提前采取措施,以“开行舒适列车”为目标,筑牢安全基础!

端午小长假期间,赴长白山等地旅游的客流骤增。该段对所有担当旅客列车值乘任务的司机进行业务培训,突出抓好长大坡道、起伏坡道及进出站平稳操纵要点,制定精确到米的列车平稳操纵办法,并提高司机的应急处置能力。

该段要求乘务员“开车想着坐车人”,以旅客列车平稳舒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操纵,让旅客坐车舒心、乘车放心。此外,他们抽调干部对客车进行添乘包保,全力保障运输安全;结合节前长春整备库内接触网停电施工的实际,两次召开专题例会,卡控安全风险,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同时,该段从抓职工思想教育入手,引导机车乘务员牢固树立“宁停勿撞”的责任意识,努力防止路外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待乘人员管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让机车乘务员吃好、睡好、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