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合拳重击隐患点

2017-05-27 08: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标

(孙标)5月25日开始,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工务部门围绕施工作业、标准化执行、上道作业等安全重点和薄弱环节打出组合拳,让隐患无处遁形。

该公司工务部门处段两级专业干部采取添乘、跟班检查等形式,对施工作业和轨道车、大型养路机械作业及防火防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销号解决;强化道口作业标准落实,实时利用视频监控督导职工执行标准化作业,全面提升道口应急处理能力;对自轮运转特种设备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司机进行培训,保证他们熟知停留站站场设备。

该公司工务部门加强风险意识管理,强化作业人员联控互控和上道作业管控,杜绝提前上道和延后下道,严防人员和机具侵限问题发生。他们严格落实上道作业审批制度,加大现场惯性问题检查整治力度,确保职工作业和劳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