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舌尖上的企业文化节

2017-05-27 07: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这个菜的主材料是鸭肉,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加入啤酒,可以去除鸭肉的腥味儿,口感鲜香嫩滑。”近日,作为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企业文化节”的一项重磅活动,城铁公司广州分公司第二届“厨艺大比拼”在广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如期举行,来自四川的厨师冯师傅向评委介绍自己的“绝活儿”——啤酒鸭。

比赛中,来自广州分公司本部和4个项目部分部的7名厨师齐聚一堂,各自施展“看家本领”。经过激烈角逐,南海有轨电车项目部食堂厨师邹师傅以“豆豉鱼”和“麻辣肚丝”赢得评委的青睐,排名第一,摘得“厨神”桂冠。

“别看小小灶台,它可是我们厨师的大舞台,用大众接受的原料做大众喜欢的菜,面向员工,尽可能照顾大众口味,是我本次比赛取胜的秘诀。”邹师傅道出他的获奖感言。

广州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厨艺大比拼是广州分公司一项品牌文化活动,是“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生阳说:“通过这次比赛,既检验了厨师的专业知识,又提高了厨师的专业技能,同时,还搭建了项目部各厨师之间的专业交流学习平台。”

张耀尹 陈龙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