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一前,与父母团聚在工地

2017-05-27 07: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1随着一声声呼唤,5月19日15时许,8个家庭在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9号线胜利南街站建设工地上团聚。

承建沈阳地铁9号线胜利南街站工程的干部员工来自全国各地,长年在沈阳工作,一年到头也回不了几次家,家中的子女一直期盼着与父母团聚。即使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让爸爸妈妈陪在身边的寻常想法,对于这些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奢求。

为圆员工和子女的团圆梦,中铁七局集团二公司组织“激情飞扬过六一、齐聚工地来团圆”六一亲子趣味活动,邀请家在成都、西安、郑州、武汉等地的8个家庭的子女到建设工地与父母团聚。

“今天真开心,我终于见到妈妈了15岁的郎紫涵兴奋地说。她的妈妈马军荣是该项目的一名普通员工,她们的家在距离沈阳2500公里外的四川成都。4年前,因为工作原因,马军荣不得已离开刚过完1岁生日的女儿,奔赴沈阳地铁9号线胜利南街站的建设工地,与丈夫和孩子长期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每天只能在下班后和女儿视频来解相思之苦。当天,小紫涵送给妈妈一幅自己画的画。送给妈妈画时,小紫涵特意告诉妈妈要常回家看看自己,不要在自己想她的时候只能抱着爸爸的手机一直委屈地盯着屏幕,却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向妈妈要一个拥抱。

据了解,中铁七局集团二公司始终秉承“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让公司的干部员工时刻感受家的温暖、家的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