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迎客来 旅游“搭车”忙

2017-05-27 07: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育全

(莫育杰 李育全)5月19日至23日,南宁铁路局与桂林市旅游部门协商推出旅客凭火车票到指定景点、酒店消费打折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便民举措助力旅游发展。

为让旅客更好地体验桂林的奇山异水,南宁局提前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桂林市秀峰区旅游局沟通协商,联合桂林市内主要景区及酒店,在5月19日至23日期间推出旅客凭火车票到指定景点、酒店消费享九五折至五折优惠活动,进一步服务旅客出行。

作为桂林市的重要窗口单位,桂林站在此期间组织开展了“旅游让生活更幸福,高铁让旅游更便捷,文明让旅途更愉悦”的主题宣传活动。他们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车站候车室向旅客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册,详细讲解文明出行注意事项,引导旅客签名承诺,倡导文明出行。

桂林站在桂林站、桂林北站站前广场建立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与地方政府协调配合,在阳朔、三江、恭城等高铁站开行点对点公交接驳或旅游直通车,打通服务旅客“最后一公里”,为旅客打造温馨之旅、幸福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