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事一案“导航”应急抢险

2017-05-27 07: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近期,济南铁路局通过完善防洪安全制度和措施,构筑多层次、全方位的防洪安全监控体系,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济南局把高铁安全和旅客安全摆在首位,坚决防止疲劳厌战情绪。全局职工迅速进入防洪备战状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密细致、落实上精益求精,最大限度减少水害影响,确保汛期运输安全稳定。

这个局强化科技应用,构建系统完善的检测监测保障体系。各部门、各单位充分发挥先进技术装备在防洪工作中的作用,为汛期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这个局加强运输组织,严格落实汛期行车安全措施。机务、运输调度、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和单位加强汛期运输组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如遇暴雨天气,宁停勿抢、宁停勿放。

此外,这个局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类预案,做到一事一案,“导航”应急抢险。同时,他们加强抢险机具物资清点和应急处置过程中的劳动安全控制。各系统、各单位密切协调配合,构建了互联互控的联动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