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机关党员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2017-05-26 12: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2017年5月25日上午10点整,北京分公司七楼会议室内鸦雀无声,机关在京20名党员端坐整齐,试卷准备齐当,等待监考——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洋宣布知识竞赛开始。

2017年5月是集团公司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北京分公司在活动月中迅速行动,制定活动方案,讲党课、录制廉洁嘱咐微视频、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高潮。为了检验党员对党风廉政知识的学习效果,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机关举办党员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四十五分钟后,参试的党员陆续交卷。“多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的闭卷考试了,都有些不适应了,不过还是该真正地检验一下党员对党的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考试题还蛮难的,看来自己在党的知道方面真的需要补充了”“通过这次学习考试,我又重温了《党章》《准则》和《条例》,让自己再一次受到党的知识的洗礼,这种活动应该有”……

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在竞赛颁奖现场,语重心长地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政治站位,用心、用力、用情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宣传教育抓实、抓细、抓深,增强党员干部守正修心、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我们党员干部应有的基本素质。本次知识竞赛不能仅仅是一次活动,应该成为广大党员持续学习党的知识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源动力,一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