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开展“团组织书记上团课”活动

2017-05-26 12: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增强团员青年对团情团史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团员身份的认同感,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在全集团公司开展“团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于5月中旬起开展“团委书记上团课”活动。

26日,广州分公司团委书记周岳为机关团支部共9人作了《一学一做》专题团课,从《团章》、团歌、“入团诗词、习总书记讲话四层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作为团员的现实教育意义。

参与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通过上团课,对团章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团课结束后,机关团支部还就17年如何结合团组织建设年来开展工作进行了研讨。

根据活动安排,除团委书记为上团课外,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负责人也要为各自辖区团员团干上团课,目前,各基层团(工)委的团课将于6月间陆续开展。(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