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险救援---“中铁人”在行动

2017-05-25 15: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华 汪子涵

四川马尔康消息:5月21日下午5时许,G317国道马尔康市卓克基镇范围内突降暴雨,随之发生了山体滑坡、泥石流现象,G317国道中断,多台车辆被困,严重影响当地老百姓的出行,也给沿途老百姓带来安全隐患。

闻讯险情后,承建汶马高速公路工程的中铁七局三公司汶马公路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集项目部人员、机械赶赴受灾现场,主动配合阿坝州马尔康公路局实施救援。

因为道路中断,滞留在现场的藏、羌同胞们焦急地等待着。“快好了,快好了,你看中铁七局项目来了这么多人,这么大的机器,肯定很快就会修整好的。”经过近2小时的奋力抢险,堆积在路面的大量泥石被铲除,被困车辆缓慢安全通过险情地段,G317国道恢复了畅通。

目送一俩俩车有序地驶过,中铁七局三公司参与抢险的员工们这才松了一口气。看到还未撤离现场的抢险人员,车上的藏、羌同胞不禁伸出拇指点赞:“看他们安全帽、工作服上都印着‘中铁七局’,这样的大企业就是有责任,有担当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