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务院监事会潘良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2017-05-25 15: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马鹏飞

本报5月24日成都讯(李亚萍 马鹏飞)5月24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潘良一行在中国铁建总会计师王秀明等人陪同下,到位于四川成都的中铁二十三局调研。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总经理肖红武,纪委书记李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旗下成都管片厂生产车间。参观的过程中,他们听取了对地铁管片施工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对轨道公司发展历程、混合所有制形式、部品+专业化发展战略的介绍,潘良对轨道公司坚持走专业化道路,连续多年跻身中国铁建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片厂党工委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管片厂的管理情况。孙圣杰汇报了二十三局企业概况、法人治理结构和党委常委会组成、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十三五企业发展规划、监事会主要工作情况等。

潘良在座谈会上询问了中铁二十三局的人员、设备、资质、产值情况,并对企业资产负债率、铁路市场经营承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表示,二十三局历史包袱重,困难多、压力大,但新组建的班子队伍团结、积极奋进,有勇气、有信心,一定有办法带领一万两千余名职工走出企业发展困境。同时,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锐意改革调整,不断开拓市场,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强化项目管控,做到精细管理,降本增效,向管理要效益;充分发挥自身在区位、科技创新、施工能力、制品领域等方面的优势,带领企业走出低谷。他说,中国铁建要加大对中铁二十三局的帮扶力度,监事会也会为二十三局的发展提供帮助。

座谈会后,监事会一行分别对孙圣杰、肖红武、柴振泽进行了访谈。

监事会05办主任刘珊,处长喻军、李勇,秘书赵晓辉,中国铁建审计监事局刘正昶局长,赵彻、陈秋,中铁二十三局审计部部长王爱敏、办公室副主任高谊颖,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董事长张长春等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