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拓展铁海联运业务创佳绩

2017-05-24 21:0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5日19时,一列列满载碳石的货物列车从成都铁路局鲜滩站徐徐驶往连云港站。今年以来,成都车务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走出市场促营销,再次实现了货运增量增收。

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成都车务段市场营销部与鲜滩站共同组成营销团队,频繁走访管内多家企业。4月初,该团队了解到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有碳石需要出口到马来西亚的信息,便立即与该企业取得联系。

据了解,启明星铝业公司每月从鲜滩发往连云港的碳石高达4000吨左右,基本采用汽车运输,运输成本较高。因市场利好,该企业还计划再增加一条生产线,运量也会进一步提升。

该段抓住机遇,以运价优惠和运输稳定作为营销优势,为启明星铝业公司精心设计运输方案,通过算价格、比时效、做服务,成功赢得企业信任,同意将首批发往马来西亚的4000吨货物交与铁路承运。

5月15日,由地方政府组织的首发仪式在启明星铝业公司专用线举行,开启了成都车务段铁海联运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