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条龙”服务送产品出海

2017-05-24 21: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驻马店车务段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优势,采劝一条龙”服务方式,助力中国企业的产品快速装运,便于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展壮大。

驻马店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半挂车和汽车零部件,产品畅销全国并部分出口到非洲、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区。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驻马店车务段管内的驻马店站按照“一事一策,一企一案,满足需求,精确对接”要求,大力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增运上量。一次偶然机会,他们得知华骏铸造公司有35吨轮毂需运往宁波港出口到美国洛杉矶,但公路运费高、运输时间无法保证等问题困扰着企业。

企业有惑铁路解。驻马店站根据华骏铸造公司产品特点,有的放矢,定向精准营销。他们充分利用价格政策,采劝门到站”批量运输方式,提报议价申请,为企业节约运输成本;大力宣传铁路不受天气影响、运到时间有保证等优势,精心制订受理、承运、进货、装车的“企业动嘴、铁路跑蹆”的“一条龙”运输方案,站长谢书伟亲自将方案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向企业做出承诺。

5月15日,随着货物顺利装上列车,华骏铸造公司负责人感动地说:“‘一带一路’建设让我们拥有了拓展国外市场的机遇,铁路凭借方便快捷的运输和最大的诚意帮助我们快速扬帆出海。今后货物都交给你们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