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团员青年暴雨中护家忙

2017-05-24 11: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5月23日午饭后,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乌云压顶、狂风大作、暴雨将来之际,团员青年们果断行动,上演一出护家义举。

该项目部所处的海口市属于典型的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项目家园建设在主体结构落成后,景观绿化队伍常因暴雨,无法进行植被移栽,影响到整体施工进度。为此,项目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决策。会上,团员青年们积极献言进策,最终决议购置彩条布,在雨期对裸土全覆盖来解决难题。项目物机部门迅速行动采购足量彩条布以备不时之需。在23日暴雨来临前夕,团员青年们结伴出动实施计划。在9名员工,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已入场的前后院内,园林种植土进行妥善覆盖,未被这场突如其来的雨水冲刷流失。

由于该项目部团员青年对种植土覆盖及时、到位,确保了雷暴雨后,现场人员即刻投入园艺种植施工。他们这种遇事积极想办法、找金点子的做法,也体现出一种良好爱家、护家的精气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