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举办“六一”儿童书画作品展

2017-05-24 11: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5月23日中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分公司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员工们聚在展示墙前认真地欣赏着精美的书画作品。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牵头,女工委组织开展的“六一”儿童书画作品展如约与机关员工们见面了。本次活动自4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共收集来自14名公司员工子女的37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5幅,绘画作品32幅。

“看看宋敏家女儿的行楷,写得这么好,春节的对联都不用买了” “陈长旭家的女儿又会写又会画,人家的女儿是怎么培养的?”“为什么这个大狮子的尾巴上要放一个饮料杯”“看看这个,小朋友着着刀枪剑戟,赶着猫呀狗啊的,在他的世界里上天入地,多么丰富的想象力”“五岁孩子的吹画,看看,多么有创意”……展示墙前传来一阵阵赞誉和羡慕之声。

六一儿童节前开展此次儿童书画作品展,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子女成长的关心和关怀,希望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增进员工子女对父母工作的了解,同时也让员工真切地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