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电建股份公司郑平到深圳轨道交通 4号线检查安全生产及三项业务工作

2017-05-24 11: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立鸥

5月21日,中电建股份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郑平一行到水电四局承担施工的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4301-1a工区检查安全生产及三项业务工作。

上午11时,郑平主任一行来到水电四局承担的施工现场,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介绍,从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桥墩质量等全方面了解了施工管理情况。郑平主任对项目部桥墩镜面混凝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施工工艺。郑平主任在检查中指出,4 号线三期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总体可控,要严防死守,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要求安全、质量、进度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业主、监理、施工单位要齐心协力把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关。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把好现场安全生产关,守住安全底线,开展隐患排查,发现一处立即整改一处,不留死角。二是加强防洪度汛工作,完善排水系统,确保不发生施工现场及周边内涝。三是加强细节管理,规范员工安全作业行为,增强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加强培训教育,形成全员参与、相互监督的安全自控体系,逐步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创建和谐环境,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按期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晚上,中电建股份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三项业务检查总结会,对水电四局承担的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城市轨道交通4 号线主体工程4301-1a工区项目部,今天检查质量最优,安全最佳。脚手架搭设规范,墩柱混凝土美观,外观质量确实是亮点1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安全投入,重点抓好“职业健康、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三项业务的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