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旅游联动拓市场

2017-05-23 19: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该集团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优化铁路旅游产业链,有效提升市场运营水平和竞争实力,推动了集团旅游业发展。1月至4月,该集团旅游业累计实现综合效益1096万元,完成预算进度的134%。

该集团深耕专列旅游市场,打造 “铁路+旅游”联动板块,拓展市场份额。截至5月15日,该集团共组织开行各类旅游专列73趟,同比增加37趟,增长101%。

该集团通过“互联网+旅游”建立发展大客户、巩固老客户相结合的营销方式,今年1月至4月实际接待游客同比增长90%。其中,在2月举办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共签约游客2835人,同比增长104%,创历届展会最好成绩。

该集团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他们加强与同程旅游、携程旅行及龙腾出行等企业合作,在高铁站点着手共建旅游形象服务体验馆;联合旅游相关企业,拓展团体票业务;发挥优势,积极承揽其他业务,实现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