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辽宁·千山号”旅游观光列车冠名

2017-05-23 19: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杨滨 韩庆潇 张福成)5月13日8时58分,从吉林站始发、途经鞍山站的“辽宁·千山号”旅游观光列车准时停靠在鞍山站。在站台上,沈阳铁路局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同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旅游观光列车冠名“辽宁·千山号”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将3组旅游观光列车冠名为“辽宁·千山号”。

为盘活铁路资产,沈阳局积极开展列车冠名业务。在沈阳局的支持下,这个公司根据游客需求,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局经营开发处、沈阳铁道文化传媒集团公司同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对接,联袂打造此次活动。

这次冠名的3组列车,车体外部和车厢内行李架等位置都印有“千山万水走遍,祈福就在千山”的宣传语。旅游观光列车不仅打造了适合消费者需求的硬件设施,而且配备了能充分满足游客用餐需要的多功能餐车,使旅客在旅程中享受到舒适和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