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交流面对面

2017-05-22 20: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郭晓晨 王秀英

(焦元 郭晓晨 王秀英)“这次培训知识涵盖全面,让我受益匪浅1近日,参加今年沈阳铁路局党委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学员白宇说。

开班当天,该局党校老师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特点,围绕“明确党的性质,永葆党的先进性”等7个方面内容,为学员讲解党的基础知识。在随后的几天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沈阳铁路陈列馆、局安全警示馆、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局廉政教育基地。

培训期间,队列训练、晨读、餐前一支歌等创新活动令学员印象深刻。在优秀党员典型交流会环节,他们邀请沈阳客运段客运一队党总支副书记杨璞等优秀党员代表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使大家深受鼓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