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铁路 与我同行

2017-05-22 20: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黎妍

(莫育杰 黎妍)近期,南宁铁路局坚持把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作为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主要抓手,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和宣传方式,积极营造路地共建、携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南宁局联合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在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平安铁路与我同行”等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宣传教育。他们加强与教育部门的联系,在铁路沿线学校持续开展护路宣传活动。

这个局联合地方护路办,在来宾市打造铁路安全宣传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开展“一廊一站一室一车一台”的护路宣传,形成了铁路安全常识和护路知识由沿线乡镇中心向周边村屯和中小学校辐射宣传的模式,为全区打造护路宣传阵地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外,他们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开通微信公众号“广西铁路护路”,发布护路工作动态和经验信息,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他们还结合广西地方民族特色,组织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使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学到铁路安全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