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筹安排盯紧关键点

2017-05-22 20: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吴道洁 于润泽

(张艳 吴道洁 于润泽)随着5月气温逐步转暖,青藏铁路格拉段迎来了客货运输和扩能改造施工的“黄金季节”。青藏铁路公司机务系统提前介入,统筹安排,突出抓好教育培训、揭示管理、行车组织等重点工作,确保运输安全。

青藏公司机务系统将格拉段扩能改造施工期间的安全教育作为工作重点,通过解读规章、案例分析等方式教育机车乘务员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并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利用上线添乘、外公寓蹲点等时机轮流给机车乘务员授课,面对面、一对一地向他们讲解施工安全卡控措施,切实提升机车乘务员非正常情况下行车的应急处置能力。

该公司结合格拉段扩能改造施工工作安排明确责任,量化任务,以运行揭示信息管理为重点,切实做好线路施工期间的安全卡控、运行揭示编辑审核、LKJ数据芯片换装等工作的检查督导,严把运行揭示信息的接收、编辑、审核和发布关,实现运行揭示闭环管理。在此基础上,他们结合格拉段行车工作特点,重点加强对施工期间行车凭证、径路、限速、LKJ基础数据及操作提示卡制作和施工现场盯控的管理,督促机车乘务员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格拉段扩能改造施工期间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