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南京电务段介入十五局杭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22 18:3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5月22日,上海铁路局南京电务段房段长,凌主任等相关领导在杭黄铁路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对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四电接口和综合接地工程施工进行了初次介入检查、对接和交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副经理徐兵涛、安质部长杨明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项目部召开四电接口和综合接地工程交流会议。项目部徐兵涛首先对杭黄项目施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项目四电接口和综合接地工程施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电务段房主任从接触网槽道预埋、接触网基础预埋、过轨管预埋、隧道专业洞室预埋、过渡段预埋施工等5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专业的讲解。

随后项目部随同检查组查看了绩溪北站路基及站台墙四电接口、接触网基储综合接地端子预埋情况,对接触网施工及预埋螺栓保护作业方法及预埋准确性给予了好评。

在最近7天内,检查组将对我项目已完成四电接口和综合接地工程的桥梁、隧道、路基地段全部逐一进行细致检查,并通报检查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提前完成验收工作。(代疆伟)

南京电务段介入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