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试点召开项目职工大会

2017-05-22 18:2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 家,是幸福的代名词。项目部,就是工程人的家。” 现场劳务队代表刘林兴高采烈的发言。为了更好地构建工程人的“家”,进一步增强职工参与项目管理的发言权,提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归属感、集体自豪感,不断提升项目民主管理的水平和实力。5月19日,在成都分公司、集体公司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第一次职工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邀请了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明、工会主管丁国栋,成都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10309标项目全体参建职工、劳务派遣工代表、民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0309标项目部工会主办。

“我叫胡波,是10309标项目部的一名普通在职员工,我的职务是悦来站站长,同时我还有另一个特别自豪的职务,那便是一名光荣的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职工胡波说到。白主席对群安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一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需要深知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你们的每一次仔细减产与排除的安全生产隐患,都是对施工人员生命安全的保护,所以在现场施工生产中,应当始终以一名合格的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努力完成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保障现场的安全生产。”这是本次职工大会讨论环节的一个小小的细节,参会人员与项目管理者、集团公司领导充分讨论。

这次职工大会总结了项目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工作的缺点和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项目参建人员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会上,主席团还分别就《大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报告》《厂务公开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关于开展“大战120天,全面完成2017年度生产任务”劳动竞赛的细则》作了报告,并就项目班子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参与了民主评议、会员评家。

为期一天的会议,各项议程在紧凑、热烈的会议氛围中均顺利完成。最后,集团公司白主席讲到:“在项目召开职工大会是企业不断创新和深化新形势下的民主管理管理工作,对职工参与企业项目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都有很大帮助,也是工会组织实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的有效平台”。(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