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参加兴泉铁路(安溪段)项目培训会会议

2017-05-22 18: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5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参加兴泉铁路(安溪段)项目培训会议。安溪县铁办、安溪县政府各部门、中国水电四局、中铁十八局及安溪县各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兴泉铁路工程目前征地拆迁工作情况,确定了安溪县下一步征地拆迁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安溪县境内各乡镇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发挥保障作用,确保征地拆迁工作不影响站前工程施工进度。安溪县付天宝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付天宝首先听取了安溪县铁办、各乡镇和施工单位,目前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对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付天宝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涉及面广,群众工作难度大,各乡镇要克服困难,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度,确保兴泉铁路工程土建施工需求。

对于各乡镇下一步的征地拆迁工作,付天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协同协作。县铁办牵头,做好沟通协调作用,各参建单位要紧密配合,各乡镇要积极行动。出现问题要共同协商,层层分析,将问题尽量处理在萌芽状态。二是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各乡镇要做好征地拆迁准备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计划,层层落实,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三是安全施工,严控风险。安溪县境内多山地,且雨水较多,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防汛排查工作,确保周围村民的安全。县铁办、各施工单位、各乡镇要手握戒尺,严守底线。廉洁办公,明白做事。四是强化服务,全力保障。对于兴泉铁路工程用地,县铁办牵头各乡镇配合,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兴泉铁路工程用地建设。临时用地根据实际情况,边报边批,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要组织有力,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

通过参加培训会议,有利于项目更快进行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打开施工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