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涪秀项目部获“重庆市铁路大建设大发展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17-05-22 12: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杨俊峰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渝怀铁路涪秀二线站前7标项目部在2016年度重庆范围内渝万、郑万、渝黔、渝怀等铁路建设单位综合评比中,荣获“重庆市铁路大建设大发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奖牌.png

涪秀二线站前7标全长67.9km,起点位于重庆市酉阳县泔溪镇,终点为重庆市秀山县秀山站怀化端,邻近既有线平行段小间距施工达43.6km,占工程总里程的64%。在建工程与既有线最近距离在10米以内,施工安全风险极高。

中铁二十三局7标项目部自2016年开始主体工程建设以来,精心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标准管控、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克服了征地拆迁、三电管线迁改、既有线和邻近既有线施工等诸多困难,安全质量有序可控,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2016年,该标段圆满地完成了业主多个时间节点的征拆任务,获得2016年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综合考核第一名,标段内谭家沟1号隧道成为涪秀二线全线首座贯通的隧道,并多次获得全线通报表彰和奖励。2017年,在月度施工任务考核中,该标段隧道、桥梁、路基土石方等各专业均超额完成月度计划,获得业主表彰和30万元奖励。截止4月底,已完成本年度产值11754万元,占2017年度总计划的38%。

渝怀铁路二线工程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承担着武陵山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重任。  (李亚萍 杨俊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