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潭铁通注重日常管控 提升移动综合代维质量

2017-05-22 11: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图为湘潭县综合维护站站长,共产党员谭文军组织维护站员工召开综合代维维护质量提升专题会议)。

湘潭县维护站综合代维质量提升会.jpg

梅雨季节来临,为确保代维移动设备的安全维护工作,湘潭铁通全面加强代维业务管理,注重代维日常管控,不断提高移动代维工作质量。

一是做好备品备件管理储备。梅雨来临前,及时专人负责维护站备品备件发放,做好储备;杜绝因为备件问题造成故障延时。二是加强日常巡视工作。及时对在维护过程中发现的光缆隐患进行迁改整治。三是强化故障处理管理。加大对故障时限盯控力度,严格落实故障响应速度不超24小时的时限。市区内做到随报随修,故障时限不超出6小时;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故障处理。四是完善定期联系制度。各维护站坚持向属地移动支公司日常联系、定期走访、事后汇报制度,增强服务意识。五是周分析月总结。管内各维护站加强周分析,每周组织一次故障分析经验交流会,总结故障现象和处理方法,彻底解决重复故障。每月组织一次综合代维质量专题分析会,确定维护重点和改进方向,切实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代维能力,提升综合代维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了移动用户对铁通代维服务的满意度。(张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