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凝心聚力,勇攀“金顶”

2017-05-22 10: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蒲晓东 熊国林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斜。这是唐代诗人杜甫诗篇《望岳》中的千古名句,描述了巍峨雄壮的泰山之景,而今天,当峨眉车务段的干部职工们意气风发的站在海拔3077米的峨眉山终点“金顶”俯瞰峨眉全貌时,大家不禁发出豪迈的感叹。

原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5月18日,峨眉车务段工会组织全段9个车间以及机关科室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在峨眉山金顶开展“凝心聚力、勇攀高峰”徒步登山比赛活动。

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雷洞坪到金顶8公里的登山步道上,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个个精神抖擞,朝着山顶奋力前行。由于前一天的雨水滋润,山中 “天然氧吧” 的清新空气让参赛队员们神清气爽,而争奇斗艳的杜鹃花更是为登山途中增添了别样的景色。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该段乐山北车站的刘安坪获得了本次登山比赛的冠军。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不仅让全段干部职工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该段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了峨车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该段持续打好防洪这场硬仗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袁亮 蒲晓东 熊国林)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奋力登山。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奋力登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